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总结存在问题

来源:兴县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2-03-20 09:45

近日,县委巡察办对第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单位陆续召开了巡察反馈会议,总结反馈本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积极进行整改。

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是对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反馈,由巡察领导小组成员主持。通过反馈,单位主要负责人了解了本单位存在问题,并加以思考如何整改,同时作了简要的表态发言。

接着是对被巡察单位的反馈,由各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分为四项议程。先由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情况,指出巡察当中发现的各个县直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接着,由派驻纪检组和纪委监督室参会人员发表对所发现问题的意见看法。随后由领导小组领导同志讲话,提出相关要求意见。最后,由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对本单位存在问题做出初步认识并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积极整改。

通过本次巡察反馈会议,被巡察党组织更加系统的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开始思考下一步如何进行整改,从而积极完善前期工作缺漏,使将来的工作能够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