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15 11:20

近日,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县委巡察办共派出8个巡察组,目前已全面完成进驻工作。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并在会上向各被巡察党组织工作人员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希望被巡察单位能够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组也将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查工作,争取发现有价值的问题线索,积极帮助被巡察党组织完成这次难得的“政治体检”。

 
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张富唐、王旭军和孙钺飞同志也参加了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动员部署会,分别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能够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坚持同题共答,共同把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完成得尽善尽美。


会上,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巡察组监督检查。同时要以这次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县委巡察办8个巡察组将会全面开展巡察工作,在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通过各项有力举措,争取圆满完成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