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1-21 16:33


 

10月1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新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俊杰,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高俊,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武敏,县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武慧洁以及县委宣传部、新闻办党员干部参加反馈会。
  会议要求,宣传部党支部要正视此次巡察反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扛起整改责任,以责任落实保证任务落实;细化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推动各类问题的解决;要坚持标本兼治,充分发挥整改的战略性作用,持续开展好“回头看”工作,真正将本次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指出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巡察反馈意见和建议。武慧洁代表宣传部党支部从强化政治意识、诚恳接受反馈意见,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用好巡察成果、纵深推进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