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反馈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1-21 16:30

 


  10月12日下午,县委第八轮巡察二组巡察文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情况反馈在文兴会堂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郭胜,巡察二组组长张高俊,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禄昌同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武振国,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及股级以上人员参会。武振国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二组组长张高俊就“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大方面的23个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如何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管理、服务、保障”作用;三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武振国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中心班子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诚恳认领,组织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紧抓实整改工作,梳理总结问题形成长效机制,给县委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要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推动我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禄昌同志强调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全力整改,立行立改,第一派纪检组认真监督我中心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达到应有的效果。
最后,县委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郭胜发表讲话。他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扛起整改责任,以责任落实保证任务落实;三细化整改要求,从严从实推动改进问题;四要坚持标本兼治,充分发挥巡察的战略作用。
  通过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明确了整改任务和方向,全体上下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