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县委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约谈会召开

来源:临县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19 08:48

9月2日,临县县委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约谈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健主持会议。

 

张彦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整改日常监督,注重整改实效,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完善体制机制,开展警示教育,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推进整改落实,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转型出雏形蹚新路做出更大的贡献。马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学习,严格按规定整改。要深入学习政策理论及相关业务知识,严格按党性原则整改,按政策法规整改,按制度程序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会议还宣读了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情况和《中共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安业乡、临县高级中学、县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严晓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