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三个一批”专项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

来源: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52

6月1日,孝义市监委委员李强带领孝义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及孝义市西辛庄镇、阳泉曲镇镇村干部来我县考察学习“三个一批”工作。

在安家庄乡冯家会村,乡党委书记赵志保详细介绍了该村运用“三治融合、四村联创”举措扎实开展以案促治工作情况。在临泉镇陈家庄村,考察团认真察看了村容村貌和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座谈交流了村级党组织建设、信访矛盾化解、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以案促治”取得的成效和发生的变化。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珍惜这次考察学习机会,充分借鉴临县推动“三个一批”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进一步拓展思路,加快补齐短板,积极吸收提升,倾注全部精力深化“三个一批”工作,加强基层治理,做实基层监督,营造基层优良政治生态,助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