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5 1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清廉柳林建设7月1日,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县委书记杨月祥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全程参加活动。



系列活动在王周华书记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周华带领全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广播操比赛和队列队形汇演中,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和队列队形汇演,在激情欢快的音乐大家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尽显纪检监察干部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苦干实干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杨月祥作了点评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在活动中展现出的风采作风,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确保纪委监委机关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坚持“三不”一体的清廉柳林建设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在红歌合唱展演中,纪检监察干部用嘹亮的歌声献礼党的生日,缅怀党走过的光辉岁月,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从而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于成龙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廉政学习教育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边走边看,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历次重要会议上关于“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干部”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于氏族规家训和焦裕禄、谷文昌等优秀干部廉洁自律的崇高精神,并重温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中,纪检监察干部各显神通,用传统的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或倡导清廉,或以书言志,营造了对党忠诚、为民务实、清廉有为的机关廉洁文化氛围,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从而凝聚了纪检监察干部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在庆祝“七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上,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狄学飞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警示教育的通报》和《关于长治市黎城县委原书记杨红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警示教育的通报》,在党的生日的这一天,通过真实深刻的反面典型案例,提醒教育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初心如磐、勇毅前行,争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标杆和表率。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献身纪检监察事业,不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