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纪委监委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06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团结、教育、服务青年作用,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创造力。5月24日,柳林县纪委监委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县团县委副书记冯垚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共青团柳林县纪委监委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康志跃同志介绍了团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严格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和近期工作内容。


冯垚表示,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针对性的开展活动,积极做好青年工作,服务青年发展,引导青年参与社会治理。


康志跃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及全体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青年干部要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青年特点出发,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要自觉当担尽责,不负伟大时代。青年干部应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在新时代纪检工作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争做勤勉尽责阳光的青年干部。三要勇于自我革命,绽放青春靓丽。青年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敢于冲破一切思维定式、克服一切顽瘴痼疾,建设一个形象清新严实的团支部,充满朝气锐气,始终敢战能胜,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