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交口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9 16:56

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交口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交口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湖平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强调: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惠民书记讲话和全会报告精神上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把握学习重点,围绕全会主题,结合自身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清廉交口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二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找准定位,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强化监督、精准问责。重点围绕县委“三优两区”战略推进和“六大提升”工程实施,聚焦全会报告提出的2项牵引性工作和7方面重点工作,准确把握每一项工作的核心关键和具体要求,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保障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三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灵魂,确保这次全会工作部署到哪里,贯彻落实就跟进到哪里。要提升本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结合“三个巩固”,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培训,下大力气苦练内功、提升修养,以新形象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以宽广朴实的胸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服从大局的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真正以监督实效的提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坚决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