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四届吕梁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2-09 15:26

10月27日,四届吕梁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德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欣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宣布了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和巡察工作方案。本轮巡察共派出7个巡察组,对19个市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8个市直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1年1月底。

会议强调,第九轮巡察是四届市委巡察工作收官之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深化政治巡察,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效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市巡察干部要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精准监督、创新监督,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监督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我市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穆佳妮)